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一线员工的一天”照片故事系列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4【字体:

 


    “起的比鸟儿早,到岗比太阳快”这是同事们对徐朝平一致的评价。55岁的他现就职于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仓库,是收货组组长。



    一大清早就提前到达岗位的徐朝平,开始了每天的第一项工作--药品收货。他会认真的检查和区分药品的批次,并整齐仔细的将其堆放。


    入库前需要二次查验药品批号、品名、规格和是否有破损污染。全套检查合格后,药品方能入库。



    接下来就进入了货品扫码阶段。扫码这一不断重复的工作虽然枯燥,但并未消磨掉徐朝平的工作热情和认真度。


    扫码完成后,徐朝平会再次认真查验药品的品名、规格、数量和批号,同时对照单据认真查验货品有无倒置、是否整齐。 


    第二次检验完成后需要把验收合格的药品送到各个保管员的手中。他总是一人拉着重重的拖车,准确无误的把药品送到下一个环节。



    最后一步也就是徐朝平每天的最后一项工作:操作立体库。他会把检验完成并且码放整齐的药品送到立体库,然后再一次不厌其烦的检验药品的情况。

    摄影:张亚平  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