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一线员工的一天”照片故事系列三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4【字体:
    华润天津医药有限公司运输调度岗。负责本部司机管理和委托三方司机配送工作的协调,以及配送数据统计汇总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是领导的好帮手,同事的好伙伴。

 


    无论是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是寒冷路滑的雪天,运输调度员赵刚总能在清晨7:00点到岗,并对司机进行配送路线调配。随着今年配送业务的增多,以及较多新司机的招入,他则更加注重这一工作。



    早上7:30在站台上,赵刚开始安排和监督运输司机按药品质量管理要求进行装货,为当天配送做好各种前期准备工作。为保证配送服务质量,需要把准备工作尽量细化,同时将这一工作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司机。


    在配送高峰期或者客户有特殊需求时,赵刚会参与到送药的工作中,亲自驾车将药品送往医院,保证各家医院的临时或特殊用药需求。近期,公司新开展了“送药入户”业务,车辆要频繁调配周转,他的辅助配送工作就也更多了。


    忙碌的早上过后,赵刚顾不上吃早餐,开着车直奔各大医院。


    赵刚一到医院就迅速按照客户要求将货品送到指定楼层、放好并核对货品信息。他动作麻利,没有丝毫的怠慢与疏忽。



    药品配送完毕后,赵刚将配送的货品签单回执与票据组进行核对。按照正常的运输管理司机的流程,工作已经结束,但赵刚还要把医院对于送货单或其他配送方面的一些特殊需求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做好记录,便于下一步更好的服务。接着,他要检查各线路司机配送情况,以及车辆的运行状况和车辆每日的卫生情况。

摄影:刘源  华润天津医药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