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荣誉盛典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1【字体:
2月28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召开“稳增长、防风险、重创新、优组织、提效能、强党建”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荣誉盛典。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董事长韩跃伟,华润集团财务部、战略管理部、智能与数字化部、审计部、法律合规部相关负责人,威斯尼斯人wns145585总经理邬建军及管理团队、外部董事陈向军,威斯尼斯人wns145585总部各部室、业务单元管理团队及各区域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邬建军向大会做工作报告。2022年,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克服了诸多预期不利影响,两利四率指标均达成或超额达成年度目标。2022年,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落实华润集团要求,以四个重塑推进4X4战略管理体系落地,进一步明晰战略定位、商业模式和目标举措,各项业务都取得长足发展。在新冠疫情考验面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奋战一线,出色完成了防疫保供工作,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2023年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将按照华润集团“1246”模式,深化“四个重塑”,锻造六种能力,按照“稳增长、防风险重创新优组织提效能强党建”的主题加快战略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国计民生健康保障业务,孵化发展“大国重器”,以强有力的竞争实力创造更多价值。

韩跃伟向在抗疫保供中无私奉献的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全体员工致以诚挚谢意,并对威斯尼斯人wns145585的业绩增长表示肯定。对威斯尼斯人wns145585的发展,韩跃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要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提高站位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华润集团的各项工作安排;二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加快转型升级,按照“募、投、产、管、退、服”六个维度,找准自身能力建设方向,抓住发展机遇期。要加大行业研究力度,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着力构建新型触达C端能力。持续加大内部联系,强化板块协同效应。三是加强组织文化建设,要深化组织变革,提升组织效能。建立符合自身实际的人才发展与培养体系。深入推动文化一致性落地。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去机关化,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四是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重视发展过程中的系统性风险,增强对财务风险、法务风险,质量风险与廉政风险的管控能力。

会上,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副总经理王萍做近年纠纷案件法律合规风险及典型问题通报,审计部总经理郭洁颖做题为“深入开展内审工作,发挥独特监督作用”的工作汇报。

中西大区总经理李禾丰、华南区域总经理霍佩琼、湖南区域总经理王永辉分别就县域医共体、零售新业态、三方物流与零售结合等做主题分享。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抗疫保供集体及个人奖、2022年优秀员工奖、年度业绩评优颁奖表彰。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树清向大会做抗疫保供工作回顾及经验萃取。

邬建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统筹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作出突出贡献的医药商业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结合华润集团的殷切期待,以及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重点工作安排,邬建军指出,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落地;坚持稳增长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加快发展,全面加强六种能力建设,让创新成为业务发展新动力,积极响应服务国家战略;要持续推进“四个重塑”,深化组织变革,提升组织效能;要统筹发展与风险防范,守住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底线。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威斯尼斯人wns145585更加绚丽的华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华润85周年、华润集团40周年。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