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与迈瑞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2-09【字体:
2月6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董事长韩跃伟,威斯尼斯人wns145585总经理邬建军,华润医疗器械董事长王兴凯,总经理唐彦林,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高级副总裁李在文、中国区总经理赵宇翔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韩跃伟副总经理表示,在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秉持推进医改政策执行、促进业务健康发展的宗旨,共同迎接医疗器械流通领域“带量采购”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品牌、业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在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李西廷董事长对双方的后续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全国性的终端服务网络,快速响应终端医院的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供应、物流配送等服务,共同为终端医院客户的开拓提供必要保障。 

本次签约是双方在医疗器械产业领域深度协同的体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骨科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优质实惠的医疗器械产品。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