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国家药监局和北京市政府领导视察威斯尼斯人wns145585物流配送中心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12-27【字体:

12月26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在北京市政府副市长靳伟陪同下,视察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北京马连道物流配送中心,实地了解当前防疫物资储备、重点药品配送、基层药品零售社会服务等抗疫保供工作情况。

在物流配送中心,焦红局长和靳伟副市长亲切看望奋战在北京抗疫保供一线的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药械配送员工,参观调研物流配送中心收货、验货、入库、出库等工作程序,详细了解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对防疫保供工作的建议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总经理邬建军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对焦红局长一行的问候,详细汇报了华润医商北京地区抗疫保供工作情况。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全国本土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波及面大的严峻态势,华润集团和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高度重视,秉持“党有所呼,华润有所应;国有所需,华润有所为”的理念,主动扛起大国民生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救治保产保供保医指挥部,并在北京设立一线指挥部,王祥明董事长、韩跃伟副总经理专程到北京现场调度,指导保产保供保医工作,华润大健康板块的工业、商业企业争分夺秒、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满足群众用药需求。

焦红局长对华润集团、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所采取的抗疫保供措施及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近期,疫情防控新十条优化措施出台,药品质量监管各项工作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严格管理要求,务必认真排查是否全面履行各项主体责任,特别是紧盯重点品种,严把关键环节,做到经营合规、储存规范、配送安全,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供应稳定。监管部门要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全生命周期监管、网上网下全方位监管,加强与有关部门联动协作,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华润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魏成林,威斯尼斯人wns145585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