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与先声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11月11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与先声药业集团(以下简称“先声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副总经理董浩,总部供应链管理中心、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北京、华东、湖南等区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先声药业副总裁王熙率商务部、神经科学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

会议期间,先声药业从企业文化、治疗领域、创新药物研发管线等方面作了介绍,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对打造全国一体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4C医疗创新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围绕医改背景下的两级市场准入分工、以创新业务模式拓展深度合作以及当前医疗政策环境下的患者可及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先声药业是一家以创新和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制药公司,聚焦于肿瘤、中枢神经、自身免疫三大治疗领域,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和“中国最具创新力药企十强”。先声药业在南京、上海、波士顿设有三个研发中心,拥有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的“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关键技术攻克、新药研发、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双方对彼此业务的了解和认知,厘清了未来协同发展的方向,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