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通知公告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候选人公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4【字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表彰华润人在扶贫领域作出的贡献,经华润集团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
    本次评选由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推荐专、兼职从事扶贫工作且成效显著、为提升华润整体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从脱贫攻坚事迹、成效、社会影响、精神引领等维度综合评选出1名候选人,上报华润集团参评。
    现将拟上报候选人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汪利峰情况进行公示:
    汪利峰,男,中共预备党员,48岁,为衢州南孔中药有限公司办公室助理经理。2018年,公司接到华润集团浙江区工委扶贫任务后,汪利峰主动请缨,奔赴扶贫第一线。2019年1月1日起,作为华润集团浙江区域工委结对帮扶龙游县庙下乡浙源里村工作组常驻队员,挂职庙下乡副乡长,脱产专职从事脱贫攻坚工作,任期两年。
    任职以来,在村里成立脱贫农业合作社,主要开展三大扶贫项目:种植生态有机水稻100亩,新建800平方米石斑鱼养殖池,新建80亩中药材种植基地。一年多来,圆满完成村集体销薄任务,帮助村民创收。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4日-7月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人:曾晨雨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257号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2020年6月24日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