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社会责任

华润医药北京大区参加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8【字体:

2013年9月28日清晨,华润普仁鸿医药销售部门全体人员、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北京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在北京分公司党总书记刘双喜、华润普仁鸿医药副总经理董浩、常明的带领下,代表北京大区组成方阵,高举着华润医药的旗帜,带着满满的爱心,汇聚到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加拿大驻华使馆、朝阳区卫生局携手举办的“第十五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即将鸣枪开跑。
    坚持倡导华润集团“感恩回报”价值观,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北京分公司和华润普仁鸿医药在每届义跑活动中都伸出援手,积极捐款。这次义跑为宣传华润文化、展现华润风采提供良好契机,为此北京大区决定组队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展现华润医药的爱心和社会责任。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党委书记董碧莎等医院领导及社会名人、奥运冠军们纷纷上台,发出爱心倡议,号召大家凝聚爱心,创造奇迹,共同伸出有力的双手,为癌症患者祈福,为癌症防治研究事业助力。
    随着发令枪响,一支支队伍陆续跑起来。当主持人宣读到华润普仁鸿医药和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北京分公司的名字时,大家一阵欢呼,挥舞着华润医药的旗帜,汇入到爱心人流中,为家人,为健康,奔跑起来。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