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社会责任

华润昆山医药同德堂连锁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5-08【字体:

4月15日下午,昆山市朝阳街道办事处盆渎社区活动中心里座无虚席。华润昆山医药同德堂连锁公司带领一个医疗小队来到社区中进行义诊,吸引了社区中的数百名老人前来就诊,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中心坐落于昆山市朝阳西路团结新村内,该社区是个大型居民社区,有住户1500户左右,常驻人口5000多人,是老城区内居民住宅密度最大的社区之一。同德堂连锁医疗小组选择深入其中,以便为更多的居民提供免费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有三个主要项目,共计进行测量血压183人次,血糖测量167人次,测试听力41人次。义诊期间,医疗小组的同事们与前来就诊的居民热情交谈,细心地询问他们日常饮食习惯、作息时间等生活习惯和家族病史,并针对性地叮嘱他们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此次活动,同德堂连锁还与朝阳社区签订了《共建和谐社区协议书》。公司承诺定期前来社区进行形式多样的免费健康咨询服务,竭尽全力把健康送给千家万户。
    此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出对华润昆山同德堂连锁的感谢与信任,此次社区健康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健康进社区,服务老百姓,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同德堂将继续用心打造好中华老字号的金字招牌,以最佳的服务方便于民,以最好的商誉取信于民。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