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人才发展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举办“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二期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2016年10月19日-21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第二期培训在青岛举办。
 
  本期的培训主要围绕慈善捐赠管理、大病医保大病救助模式、高端药品零售管理、财务培训等内容展开,华润网络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张华新、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刘宁、零售管理部总经理战海涛、华润医药零售总经理解斌以及“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学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项目组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课程,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医保研究会刘副会长深度解析了《医改背景下的医药政策思考》,通过案例分享等形式引导学员们展开思考;浙江贝达全国商务总监刘峰讲解了《高端药品零售管理》,从药品供应商的角度对高端药品零售战略、高端药品零售管理、DTP药房、贝达零售管理平台设计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和分析;零售管理部高级经理戴超讲解了《PAP项目管理与DTP营销》;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杨庆斌讲解了《生命绿洲社区服务站(普通药店版)-生命绿洲基金会》;零售管理部总经理战海涛讲授了《大病医保大病救助模式、特药特材项目解读》;华润医药零售财务总监杨浩讲解了《财务管理知识培训-医药零售非财人员》。
 
  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青岛惠友大药房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华润青岛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涛也从实践经验出发对医保定点门店进行了讲解以及经验分享。大家积极交流、踊跃提问,结合自己当地药房情况取经学习。通过这几天内容饱满、与业务紧密贴合的课程学习,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多并期待下次培训尽快到来。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