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人才发展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2016年8月28日-30日,威斯尼斯人wns145585“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党委副书记徐荣兴、副总经理张宁及部分部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项目启动。


  “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培训,是为落实集团对零售资源整合的工作要求,实行统一管理、实现批零一体的战略目标,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系内零售药房现状,通过对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零售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旨在提升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零售管理专业能力,传递集团零售管理要求,交流管理经验,解决实际零售管理问题,培养和打造一支认同华润管理文化和理念的零售管理专业化队伍。

  项目启动仪式上,徐荣兴做了项目致辞并指出各种新的医改政策的推出对国内医药行业影响很大,给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零售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会,零售是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工作,积极探讨,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解决实际问题。

  参加零售管理系列一期培训的40名学员为来自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的零售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药店负责人等,此次培训课程包括:零售管理部总经理战海涛讲解的《零售管理战略规划》、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仇懿讲解的《行动学习方法介绍》,并特别邀请了罗氏制药北区商务经理阮丽婷讲解《DTP药房专业化管理》、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佩琼讲解《冷链药品从药库到患者的全过程管理》。课程通过情景模拟、分小组讨论等形式,理论结合实际经验,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学习。30日,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的新特药专区、慈善捐赠专区、中西医结合诊所、中药饮片组等,学员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要把此次学习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