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145585(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闻资讯

中国华润举办2021年“七一”主题活动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典礼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2【字体:
    6月21日,中国华润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南泥湾镇举办“七一”主题活动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典礼。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党史学习教育央企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胡海梅、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张晓红等国资委领导,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副市长王军营、市委秘书长张世保等地方领导,王祥明、马璐、李福利、王传栋、王春城等集团领导,以及外部董事王政、吴献东出席了活动。集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工委书记以及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实地考察调研了华润延安希望小镇,参观了马坊庙会,欣赏了陕西特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并先后走访了马坊大礼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村史馆等公共建筑及党群中心、红军幼儿园、米兰花酒店等公共配套设施。调研队伍还特地了解考察了小镇的特色创新农业帮扶项目“希望农庄”。
    落成典礼在延安希望小镇会仓举行。王军营副市长致辞,对华润集团建设延安希望小镇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延安市与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期望。国资委彭华岗秘书长、延安市赵刚书记、国资委胡海梅副组长、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共同为小镇揭幕。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 2018年到2021年,华润集团秉承南泥湾精神,派出项目组,统筹集团优势资源,把破旧凋敝的南泥湾马坊村打造成了环境优美、欣欣向荣的乡村振兴示范点。下一步,华润还将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总要求,充分利用南泥湾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以希望农庄和米兰花酒店为龙头,以南泥湾1号精品民宿和1938 精酿坊为依托,积极探索红色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希望小镇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以工哺农,以城带乡,助力延安小镇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早日将延安小镇打造成陕北地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示范点。 
    下午,集团全体人员到南泥湾党徽广场,王祥明董事长领誓、在场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延安炮兵学校,并在炮兵学校礼堂举办了隆重的“七一”表彰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卓越党组织、卓越党组织书记、卓越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示范党支部、“专项示范”党支部等受表彰代表颁奖。来自华润北京区域工委的员工代表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南泥湾精神、华润发展史进行了系列主题表演。
    王祥明董事长以南泥湾精神为主线,以《激情奋斗》为题进行了主题授课。王董与大家一道回顾了南泥湾的拓荒历史,深刻阐释了红军三五九旅在困境中奋起、在艰苦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及南泥湾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带给威斯尼斯人wns145585的重要启示和现实意义。他指出,推进重塑华润、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华润、保持基业长青,需要全体华润人永葆激情、持续奋斗。王祥明董事长要求,一是要知本固本,做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奋斗者,主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的组织,始终政治坚定、笃行正道。二是要知重负重,做信念如磐、担当实干的奋斗者,用激情奋斗的实际行动,交出优异的历史答卷。三是要知变求变,做开拓创新、自立自强的奋斗者,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四是要知难克难,做不惧艰险、一往无前的奋斗者,做到困难勉强敢闯敢试、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困难越大、斗志越强,压力越大、干劲越足。五是要知常守常,做永葆激情、永不止步的奋斗者,坚决破除“小富即安”“过小日子”的守业思想,点燃“二次创业”的奋斗激情,以更大气魄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创新,奋力开创“重塑华润”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威斯尼斯人wns145585|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威斯尼斯人wns145585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